網紅行銷

用網紅為產品或服務,吸引大量目光

團隊說明

AsiaKOL全方位創意行銷團隊

從專案企劃、腳本撰寫、影音創作、後製剪輯到活動規劃,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將網紅行銷企劃發揮的淋漓盡致。
AsiaKOL身為網紅行銷產業的領頭羊,隨時提供最新解決方案,如微網紅行銷、KOL產品開箱、亞洲各國KOL專案企劃、跨境KOL來台旅遊體驗...等行銷服務,協助企業品牌年輕化及轉型,更於2019年規劃五十家以上的企業品牌進行南向推廣,快速並大量提升品牌海外聲量。

趨勢論述

KOL網紅行銷引領商機

AsiaKOL掌握市場最新趨勢脈絡,協助欲拓展國內、海外版圖的企業品牌,迅速打開市場品牌知名度, 透過各式社群媒體(Facebook、Instagram、Youtube、TikTok)及網紅分享,不只品牌曝光、介紹產品,並創造更多訂單,吸引潛力買主。

獨家優勢

最海量的AIE網紅數據庫

還在用錯誤的方式找KOL行銷代言嗎?AsiaKOL擁有海量KOL數據資料庫:

無論需要1位或是1000位KOL,透過AIE系統,
皆能精準篩選瞄準目標受眾,為品牌找出最合適的代言人。

服務項目

網紅電商直播

專業直播主線上與消費者互動、創造品牌曝光、直接帶動銷量!

了解更多

品牌大使計劃

用長期宣傳合作,建立KOL們對品牌的忠誠度,持續向消費者溝通,發揮品牌影響力

了解更多

微網紅任務派遣

階段型任務破關機制,銷售成效看得見,讓網紅宣傳起來更有動力

了解更多

AKTour跨境網紅旅遊團

透過跨境網紅影響力,用社群為在地品牌大聲宣傳,適合旅遊周邊產業加入

了解更多

AKBOX禮物盒開箱

用各式開箱驚喜抓住網友目光,數十種開箱主題,滿足所有客群的好奇心

了解更多

台灣及亞洲專案顧問服務

提供台灣及亞洲的跨境網紅行銷諮詢,包括影音後製、行銷企劃、創意發想、腳本撰寫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