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行銷 > 服務項目 >

專案式顧問服務

AsiaKOL擁有專業顧問團隊,從策略提案、專案執行到結案,一條龍統籌,讓您行銷省時省力!

專案式顧問服務
最專業的網紅行銷團隊

想做網紅行銷不知如何下手?不知如何搜尋合適人選?不知如何挑選平台?對網紅成效數據沒有概念?又或是不知如何擬定行銷切角?

AsiaKOL透過AIE網紅資料庫篩選合適亞洲網紅,並為企業品牌規劃一系列的網紅行銷企劃,從提案、專案企劃、人選篩選、專案執行、專案結案,均由團隊一手包辦。透過專業行銷專員替你規劃一套最完整的網紅行銷服務方案,讓品牌達到最有效的曝光!海量的KOL資料庫-AIE評測數據庫,透過專業的分類,快捷的關鍵字搜索。可以準確定位到目標地區、專業分類的相應KOL,做出最快且最高效的選擇。AsiaKOL同時擁有優質、穩定的客源,有效支持KOL面向更廣、更專業的客戶群體,使得合作更快捷,更順心,更安全。

服務流程與說明

1.專案需求確認與成效評估

確認行銷目標
行銷效益評估
預算評估與規劃
AsiaKOL團隊將先與您確認欲合作之產品與推廣目的,如:產品溝通訊息等;並確認欲合作之網紅需求,如:人數、粉絲數、發布平台與上線日期等;最後將進行此專案的行銷效益與預算評估,經過嚴謹的計算與過往的專業經驗,提出保證合作網紅的宣傳成效,包含觸及率、互動率、留言數等、影片觀看數等。AsiaKOL讓您不必再擔心您投入的行銷成本是否可以準確地轉換成實際且有效的KPI。

2.精準篩選合適網紅

89,000位國內外網紅
獨家AIE網紅數據評分
網紅AI圖像辨識系統
AsiaKOL將使用獨家「AIE網紅評測數據庫」替您篩選最適合之網紅人選,數據庫包含11個國家、21個領域共89000位以上之網紅,並搭配AIE系統之評分,評估合作效益與質量。

更有「AI圖像辨識系統」,我們不僅由網紅擅長之領域篩選,透過AI圖像辨識系統更可以進一步找出符合品牌風格之網紅,加深受眾對品牌風格的印象。

此外, 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提供品牌市場輿情監測,即時掌握相關輿論與熱門議題動向,使網紅篩選更精細、準確。

3.專案式規劃與執行

專員媒合合適網紅
創意內容規劃
專案執行與監測
AsiaKOL 擁有專業且完整的團隊,我們熟悉各個平台的網紅行銷操作,從初期之創意內容與行銷切角規劃、分析與篩選出最適合的網紅名單,更能替您媒合欲合作之網紅,從溝通、產品寄送、圖文過稿一直到最後的結案分析報告,整個專案執行與監測皆由AsiaKOL 專業團隊一手包辦。

4.UGC再行銷

展示使用者內容
廣告投放素材製作
UGC在行銷是近年來頗受好評且能有效達到行銷目的的方式,即是一種使消費者主動對品牌或產品產生回饋,如鼓勵消費者使用獨家的Hashtag、提供獎品等,這麼一來,消費者主動與品牌產生連結、上傳自己與產品相關的合照,都可以達成宣傳的目的。運用範圍從宣傳品牌理念、推廣產品促銷都能夠發揮效果。
AsiaKOL提供UGC智能整合系統並以此手法結合網紅行銷,使行銷效果加倍:

KOL授權內容二次利用
KOL於社群平台曝光的圖文資訊,AsiaKOL協助素材的搜集,提供品牌成為新的UGC素材,發揮二次利用的效果,增加直播結束後續的曝光效益。

網羅各大社群平台UGC內容
此UGC智能整合系統更能串聯彙整社群平台上的UGC內容,讓UGC不再受限於單一網站,還能每日同步更新各大社群平台UGC內容,無需透過人工耗時追蹤,即能自動幫助品牌彙整UGC。

UGC自動彙整,替品牌創造更多曝光度
UGC智能整合系統能幫助品牌將UGC內容使用在品牌官網與社群,甚至能同時導流至品牌電商頁面,進一步挖掘潛在消費者,增加額外的曝光,也增加消費者於頁面的停留時間,對品牌提升信賴。

5.結案建議書

網紅數據成效管理
行銷策略優化建議
專案執行時,將透過KOL成效管理系統建立包含專案基礎資料、專案金額與合約、KOL排期與內容、發文管理並記錄每日成效。

專案執行結束後,我們將搜集網紅發文之後台數據與ROI數據,製作詳盡結案報告,供您檢視專案的成果與效益。此外,更能根據此次合作的成果,提供您專業的行銷策略優化建議。

為什麼要選擇AsiaKOL

一條龍全方位行銷服務

不論是影音後製、行銷企劃、創意發想、腳本撰寫以及網紅媒合等網紅行銷操作,AsiaKOL的專業人員都能替你規劃一套最完整的網紅行銷服務方案,讓品牌達到最有效的曝光!

短時間挑選最合適人選

除了配合AIE系統分析所有KOL的輿論影響指標外,還能幫助品牌從量化與質化的指標中選擇最合適的人選,大大縮短推廣前期提案的中間過程,促進客戶與KOL之間雙方需求的有效落實。

豐富實務經驗

與各大廣告代理商長期合作,具有豐富的網紅行銷實務經驗,每個細節也都有專業人員層層把關!


成功案例

8分鐘超級面膜

背景說明
近年來台觀光客以亞洲地區居多,且有日益上升的情況,因此8分鐘超級面膜希望能拓展至海外市場,把8分鐘超級面膜打造成來台必買熱門面膜。

目的
獲得海外消費者的關注,並在旅台時購買8分鐘超級面膜。

策略
透過AIE網紅篩選系統篩選出最合適的海外網紅,並讓海外網紅來台旅遊期間置入面膜,在貼文中強調面膜的特色。

Azie grand café

背景說明
餐廳業者希望來台旅客能選擇晶華 Azie grand café,並快速建立起在亞洲地區的品牌知名度。

目的
引起海外消費者的興趣,進而提升餐廳搜尋量,讓海外消費者容易查詢到晶華 Azie grand café。

策略
透過AIE網紅篩選系統篩選出最合適的海外網紅,並讓海外網紅來台旅遊期間試吃餐廳,營造出食物不僅拍照好看,而且也很美味,進而引導海外消費者詢問。

晶華飯店

背景說明
飯店業者希望來台旅客能選擇晶華飯店,除了提升知名度之外,還要讓海外消費者建立起晶華是高級飯店的印象。

目的
讓海外消費者了解晶華是來台的必住的熱門高級飯店,並提高海外消費者的訂房率。

策略
透過AIE網紅篩選系統篩選出最合適的海外網紅,並讓海外網紅來台旅遊期間入住飯店。透過海外KOL與粉絲的互動,提升品牌的信賴感並加深品牌印象。

百二歲 茶食事

執行國家:泰國
執行平台:Instagram
合作品牌:百二歲 茶食事

專案背景
臺灣茶品品牌希望能將產品往國際發展,以泰國市場為目標,濾泡茶包及茶餅乾為此次的推廣產品,讓茶品的受眾年輕化。

萬代 動感超人公仔

執行國家:新加坡
執行平台:Instagram
合作品牌:萬代 動感超人公仔

專案背景
玩具業者希望能將推廣此次推廣購買動感超人公仔免運活動,增加網路訂單量。

G2T 電子圍巾

執行國家:馬來西亞、日本
執行平台:Instagram
合作品牌:G2T 電子圍巾

專案背景
業者希望能將臺灣製造的智能產品能夠行銷到海外,讓更多有需求的消費者能看到,奠定品牌名聲。

8分鐘超級面膜
Azie grand café
晶華飯店
百二歲 茶食事
萬代 動感超人公仔
G2T 電子圍巾

Q&A

Q1:請問你們如何規劃網紅行銷服務流程?

選定國家→選定社群平台→篩選網紅→網紅接洽合作→預算規劃→評估效益→制定企劃→切角規劃→專案執行→商品寄送→成效報告檢視

Q2:我想做跨境網紅行銷,但是要如何決定從哪個國家宣傳?

AsiaKOL網紅行銷團隊以顧問式服務幫助品牌擬定跨境落地策略,從品牌現況、產品分析到市場調查,根據多面向的角度決定落地國家,並匹配高質量的跨境KOL,協助品牌在落地國家打開品牌知名度。

Q3:你們如何掌握各國社群平台與網紅的生態?

AsiaKOL網紅行銷團隊具備一套洞悉網紅市場的AIE網紅評測數據系統,除了對於各國社群平台生態瞭若指掌,熟悉各國社群的行銷操作,還能協助分析各國網紅優劣情況,並進一步地篩選與品牌具有高度匹配性的高質量跨境KOL,使合作效益達到最大化。

Q4:我有一筆預算想投入跨境網紅行銷,你們會如何做預算規劃?

AsiaKOL網紅行銷團隊會根據不同的品牌需求與預算,提供客製且多樣化跨境網紅行銷服務。大致上來說為確保網紅產出的內容品質,在預算規劃上會以KOL合作酬勞為主。

Q5:你們會如何評估每一個網紅行銷專案的效益?

AIE網紅評測數據系統不僅能聰明精準瞄準目標受眾,還可以根據近期的網紅社群平台成效推估未來的合作效益,將所有預估的成效量化呈現,讓你對於所有可能合作的KOL數據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