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行銷 > 服務項目 >

形象經營與塑造

品牌形象代表一個故事、一個思想、甚至是一位創辦人、一個集團。
透過大數據分析確保品牌的網路形象與企業ESG、SDGs是往正確的方向推進,並透過各式議題設定使企業形象更加深植人心。

當企業開始著重在品牌形象的建立後,我們不僅需要展望未來,同時需要了解消費者對於品牌的觀感,從中放大優勢,並補足形象上的缺口。我們除了可以使用大數據協助品牌定位,更透過消費者口碑為品牌發聲,使品牌形象更具體的落實每個使用者的生活風格。

網路環境中的品牌形象經營需要經過長時間規劃,策略性執行,i-Buzz數據分析結合多項工具,包含品牌聲譽、色彩人格、ESG評估、競爭甜區等提供多方面的策略建議,並透過口碑經營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

關於形象經營與塑造,我們建議:
1.與品牌經營理念一致,細水長流且潛移默化達到影響效果
2.情感面的討論話題更能畫龍點睛
3.長期監測網路輿論,把握正向輿論,隨時攔截負面口碑
4.掌握基準,定期審查經營表現

未來口碑論壇行銷操作進行流程

我們的優勢

深耕台灣各大熱門論壇及討論區近20年,每一位團隊成員都是資深鄉民,了解網友想法、論壇生態,提供最專業且完善的操作團隊。

  • 團隊經驗豐富:深耕台灣各大熱門論壇及討論區近20年,熟悉網友語言及喜好,為各大媒體代理商指定合作品牌,最專業。
  • 帳號管理完善:所有專案使用帳號群,人設、背景、使用紀錄等皆系統化管理,最安心。
  • 專案顧問式服務:數據化追蹤掌握口碑成效與品牌建立良好溝通管道,主動發現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時時跟進與調整,最高效。
我們提供的服務
企業形象擴散

主動擴散公關新聞與廣編合作內容,將企業文化與正面形象擴展,增加網友對企業好感度。

引爆式話題炒作

成為潮流新寵,需要創意的話題包裝,網路爆紅不是意外。

導風向

善用網路從眾特性,引導網友評價風向,成為品牌宣傳強大助力。

公關活動推廣

線上與線下結合,主動擴散活動情報,提升網友參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