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行銷 > 服務項目 >

AKTour跨境網紅旅遊團

各國網紅組成的特色旅行團,從當地特色美食到熱銷伴手禮,AKTour讓網紅邊玩邊為品牌宣傳!

AKTour網紅旅行團
幫助在地品牌打造國際知名度

因應東協國家崛起,為了積極擴大與東協國家的經濟市場聯繫,大量建立經貿、教育文化等交流政策,吸引東南亞朋友來台就學、就醫、觀光、投資等,以人為本」的永續新夥伴關係。近年來來台觀光客以亞洲地區居多,且有日益上升的情況。但其實海外觀光客對於台灣品牌熟悉度很低,如果搭上近期興起的KOL熱潮,可以快速建立起在亞洲地區的品牌知名度,進而搶攻海外市場。有鑒於網路上的網紅業配過於單一商業化,以至於粉絲都能清楚辨別何為置入性商品,因此AKTour成為網紅經濟的一個新模式,旅行團的概念給人的感覺較親近,且能夠讓各式產品自然地露出。

AsiaKOL透過AIE網紅資料庫篩選合適亞洲網紅,邀請KOL赴台灣各地特色景點旅遊、體驗行程,並將旅遊時的心得發佈於各國人氣社群平台,藉由網紅凝聚的影響力,提升台灣企業在亞洲其他國家的品牌知名度。

服務特色和優勢

網路口碑大數據分析,深入洞察消費者需求

1. 最精準快速的網路輿情分析工具

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提供品牌市場輿情監測,即時掌握相關輿論與熱門議題動向,協助AsiaKOL團隊企劃AKBOX主題與內容,並規劃KOL宣傳相關切角。彙整新聞、論壇、社群、影音及 APP 的所有資訊,只要輸入關鍵字,隨即掌握網路輿情及網友真實心聲,並提供數十種有效的圖表將繁雜的資訊簡化成為易於吸收的內容。

2. AI即時判斷正負評價

結合 AI 人工智慧及情緒分析技術,將抓取的資料進行自動化評價,分析消費者正負面感受,了解消費者的真實想法。有效的運用 Data 去達成數據跟網紅的結合,帶來更高效的行銷,並實現流量的精打細算。

3. 關鍵字雲深入洞察消費者需求

不只能從大數據進行文字雲分析,了解網友熱門討論夯詞,還可以透過關聯詞下探,挖掘與主詞最相關之字詞,找出潛在商機與未被發現的消費者需求。

Learn more

AIE網紅評測數據庫,精準篩選各國網紅

1. 最海量的KOL數據資料庫

包含十一個國家、二十二大領域共八萬九千位KOL,更有獨家評分機制以及快捷的內容關鍵字搜索,精準篩選瞄準目標受眾,為品牌找出最合適的代言人。根據客戶所提供的需求,系統能夠透過日期區間、平台、AIE評分、粉絲數搜尋,以最快的速度來篩選符合客戶需求的影響者。

2. 效益評估與成效管理系統

AIE網紅評測數據庫擁有最準確的效益評估功能,根據近期的網紅社群平台成效推估未來的合作效益,將所有預估的成效量化呈現。此外還能幫助您建立KOL行銷專案基礎資料,包含排期規劃管理與受眾互動管理,並將提供每日成效數據報告,最終待專案完成後檢視ROI成效。

3. 粉絲輪廓一把抓

AIE網紅評測數據庫能精準評估KOL的粉絲忠誠度、性別組成、居住所在地百分比、各區段年齡百分比,除了能幫您挑選與您受眾重疊性較高的KOL,還能針對不同的需求提供更加合適的選擇。

Learn more

從網紅篩選、旅遊規劃到品牌置入,全程專業團隊執行

1. 實際赴台體驗

由AIE網紅評測數據庫篩選最合適的網紅,並透過KOL實際赴台體驗,將品牌與產品置入於行程中,讓這些新興品牌得以獲得更多的曝光,躍上國際舞台。

2. 主題式旅遊行程規劃與任務安排

AsiaKOL網紅行銷團隊在與客戶確認完需求之後,將由專業人員規劃主題式旅遊行程,在每一次的旅程中擬定不同的特色主題,並安排企業品牌與KOL進行交流,透過借勢行銷的手法讓粉絲族群跟風引爆話題。此外還會針對各種網紅的特色安排特製化的任務,確保網紅能在旅遊的同時,體驗台灣在地特色產品。

3. 多元彈性客製化服務

AKTour針對有不同預算與需求的客戶量身客製化,讓每一次的行程所要支付的食宿餐飲及交通費用,透過所有加入計劃的廠商共同均攤,省去很多成本,也利用這樣的方式引起更多關注及話題。除了讓預算較小的企業能夠達到一定的宣傳效益,也讓預算較多的企業有更多的曝光量,透過共同組成網紅旅行團的方式,讓不同產業也能共同創造多贏。

Learn more

UGC素材再利用,行銷效果更加倍

1. KOL授權內容二次利用

除了KOL於該社群平台發布相關影音圖文外,AKTour也不放過後續的宣傳效益。AKTour的影像內容與KOL於社群平台曝光的圖文資訊,AsiaKOL協助素材的搜集,提供品牌成為新的UGC素材,發揮二次利用的效果,增加旅行團結束後續的曝光效益。

2. 網羅各大社群平台UGC內容

此UGC智能整合系統更能串聯彙整社群平台上的UGC內容,讓UGC不再受限於單一網站,還能每日同步更新各大社群平台UGC內容,無需透過人工耗時追蹤,即能自動幫助品牌彙整UGC。

3. UGC自動彙整,替品牌創造更多曝光

獨家UGC智能整合系統能幫助品牌將UGC內容使用在品牌官網與社群,甚至能同時導流至品牌電商頁面,進一步挖掘潛在消費者,增加額外的曝光,也增加消費者於頁面的停留時間,對品牌提升信賴。

Learn more

為什麼要選擇AsiaKOL?

降低海外消費者戒心並提升信賴

一般預算不足的產業做跨境行銷,通常只是把產品寄給KOL開箱與體驗。雖然有一定曝光度,但業配感較重且無法與粉絲做互動,容易引起消費者的戒心。而AKTour集結了各國網紅,邀請KOL赴台親自體驗活動與產品,利用主題式旅行團的概念包裝,除了吸引消費者觀看之外,還能讓產品能夠自然地露出,再利用不同社群平台的特性讓KOL與粉絲做不一樣的互動,強化粉絲對產品的信賴感。

打造網路話題與品牌印象

除了讓產品達到大量的曝光外,還能透過海外KOL與粉絲的互動,提升產品的信賴感並加深品牌印象。因此當觀光客來到陌生的台灣旅遊,較可能會優先選擇KOL推薦之產品。

AKTour五大保證

AsiaKOL360度資源整合

最即時的QuickSeeK快析情報數據庫

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提供品牌市場輿情監測,即時掌握相關輿論與熱門議題動向,彙整新聞、論壇、社群、影音及 APP 的所有資訊,只要輸入關鍵字,隨即掌握網路輿情及網友真實心聲,並提供數十種有效的圖表將繁雜的資訊簡化成為易於吸收的內容。

Learn more

最海量的AIE網紅數據庫

AsiaKOL擁有海量的KOL數據資料庫,包含十一個國家、二十二大領域近十萬位KOL。獨家評分機制與快捷的內容關鍵字搜索,精準篩選瞄準目標受眾,找出最合適的代言人,幫助品牌提供快、狠、準的達人級服務。

Learn more

最智能的網紅風格推薦引擎

網紅風格推薦引擎幫助品牌篩選出與需求最相符的意見領袖風格以及最佳匹配度的網紅人選,讓客戶根據生活風格、人物風格、照片風格的分析數據執行網紅行銷策略規劃。

Learn more

Q&A

Q1:做跨境行銷時,相關的物流、金流怎麼解決?

跨境的物金流AisaKOL專業團隊都會一手辦,從篩選跨境KOL人選、不同語言的溝通、專案排成的管理、產品寄送至國外等,AisaKOL都會服務到好!

Q2:如何解決語言不通的問題,是否皆用英文溝通?

在過去的操作中我們發現,雖然英文一個語言確實能和不同國家的KOL合作,但他們更傾向於和對方會說自己語言的行銷團隊合作,如果只用英文溝通,可能會降低KOL的合作意願、配合度,因此AisaKOL專業團隊有會各國語言的成員,如日文、泰文、越南等,來因應品牌不同國家的需求。

Q3:一次建議至少合作幾位KOL,才能達到行銷目的?

建議至少合作10位以上的微網紅KOL,最佳數量10~30位的微網紅可以分波曝光產品,第一波5位,第二波5位,來達成行銷效益。

Q4:可以只找一位大型網紅做AKTour跨境網紅行銷嗎?

不建議只找一位大型網紅做行銷,雖然中大型網紅的觸及人數非常廣,由於只做丹波,造成總行銷效益時間會太短,中大型網紅也有許多的工商合作需要發文、拍片曝光,所以可能在曝光之後,隔天又有別的品牌合作曝光,導致觸及人數雖多,但粉絲觀看的時間、互動的程度惠大大降低,因此可以利用中大型網紅,搭配多位微網紅進行曝光,先由中大型網紅曝光品牌,先在網路社群之間產生話題,再由多位微網紅曝光,拉長品牌的討論聲量,去和粉絲、受眾做更深入地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