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資源 >

Buzz UGC內容管理系統

將UGC與您的行銷活動完美整合!buzz UGC自動分析每篇UGC。針對內容與文體進行分類標籤,可以快速篩選重點素材!!

Buzz UGC內容管理系統 協助統整重點UGC

內容行銷在社交平台被普遍使用的年代,已經超越了廣告,成為企業和品牌行銷的主要策略工具。
而執行內容行銷的成功關鍵,在於能夠掌握社群環境、網民和資訊形式和傳播方式的每個一個執行細節。
Buzz UGC內容管理系統整理消費者的討論面向,並量化呈現概況以輔助後續行銷流程!
透過將實際使用過商品的消費者所分享的好口碑、使用心得、討論過程、實測分析等元素融入行銷內容,可使商品的溝通、表達更為自然,更能引起消費者共感!

獨家文體分類

開箱文一次搜、商品請益排行看、評測文即時讀,為每篇UGC文體自動分類,一目瞭然。
除了透過熱門程度、內容標籤找尋素材外,我們針對口碑內容行銷的需求,
透過自然語言處理以及多項機器學習技術,將網友討論的形式、輿情分享的面向,歸納出18大文體,
讓行銷人員可以更好地找到適合的UGC素材,並運用不同文體對消費者傳遞商品價值。

選對文體,讓溝通更具說服力

不同文體對於處於購買流程階段的消費者的影響力不同,
選對文體,讓您的行銷溝通更具說服力,加快消費者購買決策。

服務內容與優勢

擁有完整且豐富的UGC素材庫!

來源廣泛包含facebook、youtube、論壇新聞、部落格、專欄等來源的相關UGC,所有想得到的網站我們都有。

獨家文體分類,最貼近口碑行銷需求!

18種文體類型包含開箱文、產品心得文、評比PK等,能準確輔助您進行內容/口碑行銷服務。

自動化資料運算,比對統整超方便

比對機制輔助您了解消費者談論的內容,快速得知討論內容的性質、面向與分布狀況,對症解決更有力!

為您量身打造解決方案

i-Buzz口碑行銷解決方案,可從環境監看、分析管理、策略規劃、創意發想、內容執行、 效果評估等信賴與各環節輔助您打造更好的口碑環境與內容傳播, 再加上Buzz UGC內容管理系統口碑再行銷工具,共同帶動商品的銷售成長。

網紅行銷

AIE台灣及亞洲網紅KOL資料庫
跨境網紅合作
分潤網紅團購
AKBOX行銷企劃
KOL專案式顧問服務了解更多

社群行銷

粉絲團經營與粉絲會員
管理粉絲團擴散聯盟
社群朋友圈行銷
臉書廣告投放


了解更多

口碑行銷

網路口碑議題優化服務
網路口碑客服管理
網路口碑突發危機管理
數位公關議題管理


了解更多

環境監看

深度研究報告
商業應用報告
跨境研究報告



了解更多
我需要這個服務